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Su Ra Kan ;)


 菜单本来很美很高雅的  结果被笔画过的痕迹给破坏掉了= =
17/9是公共假期补假
马来西亚日快乐呀^^
有点意外,今天shopping mall没有挤爆人  0.o
和两位妞儿跑去吃韩国餐
食馆里面环境有家的感觉  店主很窝心+贴心+温馨+细心 把顾客的照片都贴在墙上
......做么没有放我的T.T



 看起来很好吃叻 ((你是原始人吗

 吃韩国餐的最大好处就是有人服侍XD
完全不用动手烤肉 爽爆了
烤肉好好吃!!!很努力往肚里塞了 还是剩蛮多的    下次带环保盒打包回家XD
早知就单点了     小菜多到好像不用钱 ((其实要钱的 我们就吃了 RM170++ 
吃到好饱好饱哟哟
由于相机忘了充电所以也没拍到啥照TT
 捶死我吧       捶死我吧  
 捶死我吧       捶死我吧
 真想剪掉留海   乱糟糟的烦死人
黄慧慈前阵子一直吵着要吃韩国餐 结果这次也没吃到 反而去吃泰国餐了他  差不多一样啦 都有个“餐”字
今天出门忘了穿上袜子   害得双脚起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水泡  脚趾还脱皮TT
看来小豹纹要失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