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烧烤热

耶 先放一张超级可爱的
我觉得这张坏蛋baby好萌啊    有没有((淫笑中...
 好啦他是个男生

那天星期六   出发到阿姨家小住两天
礼拜天到海外华文书展去   简直举步难行啊  
不知道我是不是有人群焦虑症    看到那么多人在里面逛呀逛  
我突然觉得头晕目眩   甚至有想呕吐的感觉= = 超不舒服
所以匆匆进入 又匆匆跑出来
顺带一提——我看到本地漫画家徐有利他本人哩!
其实只看见他的衣角T.T  太~多~人~料~ !
晚上就在泳池边做BBQ  当然少不了嬉水啦
 坏蛋baby人小志气大   儿童游泳池不合他口味
一直指着我们这边来  想要跳槽
事不宜迟  baby马上行动
后面那位我不懂她在干吗 有种跳民主舞的感觉 但服装有点不符
... ...
... ...
然后我们就轮流背他 
挺逍遥的他
 确实 我长肉了
干干干!
肚腩现形了TT
谁要陪我天天晨跑去
 只能讲他太幸福了
 火生了很久 
 木薯啊玉蜀黍啊 真的得烤很久很久
烤着烤着
有一粒木薯掉到火炭堆里
我花了十秒才把它夹上来
奇迹地, 它完全熟透了XD
 鸡翅膀没有一只是不烤两次的XD


老爸
 其实烧烤的食物都不太健康
多吃身体会不好
久久吃一次较好
当然不吃是最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