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LPT's 26th Birthday

说实在
我很有效率了的
前天发生的 今日我便整理完照片了
要知道照片是上百上千的啊 ((哇 有没有涡
 话说,罗小姐她生日了
你看你看 生日连拍个照都那么有型
眼神都能杀人
人家都说生日大过天 
是咯 我们老早就到然后等这个寿星婆  
害我一度以为我去那的目的是为了等人
 等啊等从天亮到天暗
从腹满到腹空
我不夸大其词啊 有照为证
可怜我友  好心酸哦
从左边圆滚滚的身型  变成右边那个瘦骨嶙峋
最后还饿得狂嚼吸水管  ((是不同人好吗!

该来的总会来的 XD
但盘中餐已不在
来找两人不同之处 答案本篇结束前会揭晓XD


















看那个笨蛋杨嘉爱 拍照也会被风吹到动摇西摆
所以我抓着她
这是真礼物啊
她知我的镜头对准她 所以很自然的矜持了起来

那天,我们18个人
吃的吃 玩的玩 讲的讲 笑的笑
罗小姐 还信以为真 以为我们送她保湿水
拿了都知道那瓶用过了好吗
她真的很好骗 我们的梗用了两次
她还没有戒心
好啦好啦
要努力写其他篇章料
到这边咯
答案:右边那位比较漂亮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